TusTextos

Saber

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高兴地为孩子送上祝福。他说,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这个孩子给你们一家带来了欢乐,也让更多患者燃起生命的希望。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上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
Vocento02 de diciembre de 2014

2 Comentarios

  • Gentio

    La lucha continúa

    02/12/14 11:12

  • Indigo

    La pandemia continúa, eso lo saben los chinos.

    02/12/14 11:12

Más de Vocento

  • Saber

    614 lecturas | 2 comentarios
Chat